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all路】那些作为后宫男主脚踏三条船的日子

看了题目的各位不要惊慌,我还是大家爱着的路哥,但是由于种种强权政治和外交障碍,我没能拒绝堀北学长,平田以及龙园。就是说,脚踏三条船并不是我的本意,和那些后宫漫男主一样,我被三个人单方面的喜欢并且告白了。没能拒绝的理由大家也可以随便借鉴借鉴。

总之,我现在迎来了人生第一场恋爱大危机。

和没能拒绝告白一样,我也没能拒绝三人的约会邀请。

是的,时间撞到了。

如果你觉得我会和那些后宫男主一样——以上洗手间为借口,东奔西跑的约会——你就错了。

据无数套路的发展规律,这种情况是无论如何都会暴露的。所以这种受累不讨好的麻烦事我是不会做的。

俗话说得好,“早发现早治疗”,这大概是证明我是渣男并同时拒绝三个人的绝佳机会。啊,需要澄清的一点——我不是渣男,一切有辱我形象的描写都是剧情需要。

所以,现在就想想在同时拒绝那三个人的情况下,我还能不能活着回来吧。

“嗡——”

闭目养神的我被手机邮件打扰到了。

『明天的约会推迟四个小时。』

——堀北学

哈?提出约会的一方就这么违约不好吧,而且都不打算说一下理由吗?

“嗡——”

『或者把约会地点改成学生会办公室。』

…………

「推迟就好。」

所以说计划赶不上变化,那么明天就先拒绝平田和龙园吧,但是只剩一个人的话会更不好拒绝吧。

这么想着,平田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清隆君,关于明天的约会可以提前一下吗?』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做计划。

『因为明天下午有社团活动,明明是我邀请你的,随便改时间让你困扰了吧,非常抱歉。』

所以,这么温柔的平田让我怎么拒绝。

「没关系,反正我很闲。」明天除外。

『那么明天早上八点在公寓楼下见面可以吗?』

「可以哟。」

『晚安,清隆君 。』

「晚安。」

挂断电话的我出于某种莫名其妙的好奇心给龙园发了条邮件。

「你明天有安排么?」

回复很快,而且是电话。

『你那是什么意思,已经说好明天约会了吧?』

「啊啊,我知道……」

这让我怎么说明理由。因为好奇你会不会像堀北学长和平田一样更改时间?会死吧,尤其在对方是龙园的情况下,而且作为理亏的一方,即使他动手我也不好意思还手。

『难道说你现在激动的像个小女生一样,直到现在还对我们交往这件事觉得难以置信?你是处男么?』

啊……确实是某种意义上的难以置信啊,话说你那句处男伤到我了。

「就是确认一下,那么我挂了。」

我确实没有再等龙园回答,而是直接挂了,虽然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然后我躺在床上,汇总着明天的计划。

——8:00,平田。

——12:00,龙园。

——16:00,堀北。

真是绝妙的偶然。

这三个家伙真的不是瞒着我做了什么了不得了的计划吧。

——7:55

因为想到平田君是那种约会绝对会提前到的人,所以我也稍微提前了一下。果然,我到的时候他已经在等待了。这个时间的人并不多,而且平田是那种埋在人群里也会闪光的人,因此找到他并不难。

「抱歉,等很久了吧?」我用带着歉意的语气说。没办法,在平田面前我永远硬气不起来。

「没有哦,因为是我想等着清隆君的哦。」

「……」

虽然我很想勾动一下嘴角以示“羞涩”,但我着实无法判断我究竟笑没笑出来。虽然会导致尴尬,但这里还是沉默吧。反正平田会找到话题的吧。

「清隆君吃早饭了么?」

「没有。」

虽然来之前没忍住诱惑吃了杯面,但是这里回答吃过了,会导致平田好不容易挑起的话题被打断吧。

「那我们先去看电影吧!」

诶?不,吃饭呢?

我发现平田这个人的逻辑我搞不懂了。还是说这是新式幽默?

「因为,清隆君已经吃过了吧。」

这一脸比我还了解我的表情是要闹哪样?

「清隆君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善解人意呐~」

我似乎被过度解读为好人了,虽然这一直是我希望的,但是这让我以后怎么拒绝他啊。

就像我怎么可能拒绝的了这些食物的诱惑。

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来电影院看电影(小说党请忽略bug),稍微有点期待。这直接导致我和平田拿的托盘上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零食。

看着快被埋住脸的平田,我感觉有点歉意,想要分担回来点,但是我这边也差不多了。

「没关系,走吧。」

不愧是平田,这种情况也能淡定自如。

坐在电影院开吃的我感觉片名有点奇怪——《独占我的○雄》。

什么鬼?来自天然属病娇的独占欲么?

然后内容就更让我惊异了。

「和我绝交或者和我做一次,你选哪个?」

这是……装帅?

「虽然我说了不能回应你的感情,但是为了学生的话,我也不是不能陪你✘睡。」

这是……耍酷?

不不不,这单纯的是耍流氓吧。

这种东西为什么可以在学校播出啊。

希望没有R18,毕竟这个状况有点微妙。

我小心翼翼的瞥眼去看旁边的平田,那家伙一脸淡定的盯着荧幕,连手里的吃的都顾不上了。

我狠狠的吸了口可乐,想着怎么如无其事地把平田手里的零食拿过来。

然后把视线移回来的我发现那两个家伙居然真的……

「咳咳……咳咳咳……」

刚刚没来的及咽下去的可乐把我呛到了。

「没事吧?」耳边是平田焦急询问,后背是温暖的手掌规律的轻拍。

真是温柔的人啊。

「没事,就是呛到了而已。」

我说着显而易见的话,平田却一针见血。

「被剧情吓到了么?」

「额……是吧。」

这表现就像个纯情小处男吧,我有点想捂脸了。

「没关系,以后我都会教你的。」

「嗯。」

诶!等等!他刚刚是不是一脸平静的说了非常了不得的话。

「所以,我现在可以认为你同意了么?」

「诶?什……唔……」

我发自内心的疑问没能说出来,因为这家伙堵住了我的嘴。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他用爆米花而不是他的嘴。

空气被掠夺的感觉真不好受,我希望他可以快点结束。

还好平田是个有分寸的人,结束的时候我只是有些微喘。

唇边有液体的感觉有点怪异,我下意识的舔了舔。

然后就看见平田的眼睛倏地暗沉下来,和作为背景的不良教师的眼睛如出一格。

「啊,不……那个……」

我不知道该辩解什么,但是只要表现出要解释的样子就可以了吧。

「呼——」

果然,平田深深的吸了口气,闭上眼睛,然后又睁开,眼神已经和平常一样了 。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拿你没办法啊!」

我已经拒绝理解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接下来的行动多少带着些尴尬。平田在尴尬什么我不知道,我尴尬的是那是我的初吻。

虽然不知道初吻和二次吻,三次吻有什么区别,但可能就是作为“第一次”这一点让人类都趋之若鹜吧。

虽然没那么夸张,但是容我稍微在意一下。

于是我们就和平分手啦!

开玩笑的。

是和平分开行动了。

——11:32

虽然还有一点时间,但是还是去调色板等龙园吧。

结果还是没能拖够时间让他们两个见面啊。有点遗憾。不过我还是有点好奇龙园式的约会的。

一边思考一边喝着咖啡等待,龙园到的时候咖啡已经见底了。

这就导致我必须面对一张如此嘚瑟的脸么?

「居然来的这么早,你原来这么期待的嘛~看你一张面瘫脸,还以为你会是个性冷淡呐,还是说……因为对象是我,才这么积极?」

「……」

以我浅薄的人际交流经验来看,这个时候应该一巴掌拍过去吧。

「哦!就是这样!表面淡定,内心指不定纠结成什么样。你就是这一点才让我欲罢不能啊。」

所以说你为什么认为我的内心在纠结。

「你要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公寓了。」

——土遁术。

……开玩笑的。

「诶!你原来这么大胆的嘛?可是我们今天是约会不是约✘炮啊~所以今天的计划还是先听我的吧!」

「……」

不得不说人类的大脑真是神奇的东西,自动补足以及联想能力实在精彩。

所以,现在坐在歌厅包厢,被各种小弟端茶倒水捏肩捶腿的我很后悔刚刚为什么没回公寓。

说好的约会呢?

这黑道老大的既视感是要闹哪样?

接过某小弟递过来的杯子,我带着犹豫开口。

「C班的聚会我来不好吧?」

「你在说什么啊!这可是我专门为了我们的约会准备的啊!」

「……」

为了确认,我拿出手机搜了一下百科。

〖约会,是预约会面的一种,原指预先约定时间地点会面的活动。现多指男女恋爱会面。〗

“男女”一词先不要吐槽。

总之约会和聚会是完全不同的含义吧。

突然发现自己难得的可以帮别人普及一下基本常识,这种优越感……

沉浸在喜悦中的我警惕性明显下降,被伊吹轻而易举的夺走了手机。

「这可是约会,怎么能玩手机,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那是什么?」我虚心求教。

「不是吧!你连真心话大冒险都不知道。你到底是有多没常识。」

好的,刚刚建立起的优越感没了。

「规则有很多种,我们就玩比较简单的一种 ,由参赛者抽取卡片,点数最大的可以要求点数最小的进行大冒险。」

不得不说真是非常简单粗暴的游戏,完全靠运气,但是有几点很在意。

「那真心话呢?」

「你就当它是修饰词吧。」

所以说并不是吧。

「如果做不到那个“大冒险”怎么办?」

「罚喝酒。」

「为什么高中学校会有酒?」

「剧情需要。」

「如果那个“大冒险”就是喝酒怎么办?」

「……」

「……」

………

似乎尴尬了

「……没人会像你那么无聊的……」

「……」

我应该感谢伊吹同学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么?

总之,第一轮抽卡结束,我很幸运的抽到了最大的,而最小的是龙园。

然后,又尴尬了。

作为一个游戏经验为零的人,我完全不知道这个游戏的上限和下限在哪。

比如“撩一下你旁边的女生的裙子”或者“把酒倒在那名女生的头上”这种事情是允许的么?

即使允许也会被讨厌吧。

虽然并没有打算和他们深交,但是传出恶名的话我也会很困扰的。

「你还是喝酒吧。」

我以这个无聊的答案作为最终答案,再次印证了我是个无聊的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光线原因,我总感觉龙园的脸色一下子沉下去了。

随之,气氛也沉下去了。

不知道低头可不可以降低存在感。

…………

「这局不算,从来从来。」

果然伊吹是天使。

接下来我以超高校级的幸运证明了什么是实力——连抽十二次最大的卡片…

龙园的气压已经低到了肉眼可见的地步。在我想着要不要退出的时候,伊吹把她手里的卡片塞给了我。

「你就拿着这张吧。其他人抽。」

天使。

把我排除在外后无疑顺利多了,一个身材娇小的女生开心的喊到,「我是最大的,最小的是谁?」

参赛者面面相觑,然后达成共识似的一齐看向了我。

我深感不妙,看了看手里的卡片。

果然……

然后我明显看到那个身材娇小的女生眼睛里闪过星星。

「是绫小路君的话就和龙园君深吻60秒吧!」

「……」

竟然可以做到这种程度么?

我把视线移到了酒杯上。

「喂喂喂,这个时候还要喝酒逃避的话就太糟糕了吧!」

「对啊,会瞧不起你的哦。」

这种半开玩笑的话我也是会当真的。

「反正你和龙园君正在交往,接个吻又有什么关系。」

「而且今天不是你和龙园君的约会嘛,约会就是要kiss的吧。」

「kiss!」

「kiss!」

……

再这样下去就要引起众怒了。

「那折中一下,轻吻可以吧。」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深吻果然太羞耻了。

「诶~可以倒是可以,但是折中的话是30秒吧。」

「……」

这种交流障碍是我的原因吗?

但是再拒绝的话就太扭捏了,作为一个初吻已经没了的汉子,这里已经不能再犹豫了。

于是我起身走到龙园身前,低眉颔首。

「冒犯了。」

我好像听到那些女生因为我的这句话笑出了声。

然而我此刻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我缓缓的凑近他的脸,把嘴贴在他的唇上,打算就这么贴30秒蒙混过关。

但是我忘了这个人是龙园。

他一把揽过我的肩,把我压倒在沙发上。又从身侧拿来一个外套盖在我们俩个身上。

虽然我很庆幸这样就没人能看见了,但是黑暗又狭小的空间里,温度出奇的高,而且除了视觉之外的感官都格外敏感。

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的舌头划过上颚时奇妙的摩擦感,还可以听到舌头纠✘缠引起的水✘啧声。

感受到他舌头的退出,已经快要窒息的我松了口气,然而龙园并不打算结束这个吻。他开始用牙齿撕咬我的唇,顺着偶尔泻进外套的光我看到了他的眼睛,闪着野兽般的光,凶狠的盯着我的眼。

我被他这眼神吓了一跳又鬼使神差的反咬了回去。

浓重的血腥味在嘴里蔓延。

……

重见光明的我感觉那些女生的视线灼烧着我的脸,龙园倒是一脸淡定,一边用拇指抹去唇上的血,一边冷声询问,「可以了么?」

「可以可以!还超了四秒!」

「……」

羞愧难当的我逃向洗手间。

然后……

「绫小路。」

「诶?堀北学长,你怎么在这儿?」

「会议临时改在这边了,那么绫小路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和朋友一起来玩的。」

「那……」堀北学长突然用手指触碰我的下唇,有种刺痛感,我才想起来刚刚我也被咬破了,「……这是什么?」

「磕的。」

龙园的牙磕的。

「这么不小心?」

用怀疑的语气这么说着,堀北学长把脸凑了过来,然后唇边是舌头的触感。我往后退了两步,却反而被堀北学长按在墙上。

「清隆君?」

熟悉的声音。

我条件反射的推开堀北学长,看向门前。

「平田……」

额……这种被当场捉奸的反应……

原来是非条件反射么!?

「哇哦~修罗场啊!」

好死不死的,龙园竟然这个时候来了。他唇上的口子,简直就是我的犯罪记录。

一时间,洗手间的气压急剧降低,非要形容的话就是没加特效也能让刚刚那位同学连滚带爬逃出去的状态。

而我,作为罪魁祸首,因为完全不知道怎该么反应,只能像往常一样瘫着脸。以第三……不,第五者的角度来看我就是个事不关己八卦雄起的吃瓜群众。但是,我才是是风眼啊!刚刚那位用崇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的同学,咱们其实可以换换的。

看吧,我就说无论如何后宫男主的约会最终都会失败的。嘛,不过这样就达成了我的最初目的。虽然过程很糟糕。

「这些如果是你为了和我的约会做的预习的话,我可以考虑原谅你。」

「哦~清隆你意外的喜欢刺激嘛——可以啊~陪你玩4P。」

「如果是这样的话,清隆君应该先和我商量哦。」

「……」

我突然想起那些后宫男主虽然约会失败, 但是后宫从来都不会散。

————end————

龙园的性格着实把握不了,好像把他写成了自恋狂+中二病?

倒不如说是高寺园?

我写的场景性可能弱了一点,在场景转换的时候似乎……并不干脆,不知道看起来有没有问题。

另外,这篇文写的时候还是卡了很多次的,尤其是龙园的场合,不知道会不会有违和感?

我知道你们抱怨会长的戏份太少,但其实在洗手间的戏份一开始都是安排给平田的,但感觉太对不起会长了,就强行换人了。

写完龙路的吻戏之后才发现龙园根本不可能用外套罩住的,但是改的话太麻烦了,反正龙园已经崩坏了,就再崩坏一点吧。

最重要的一点,路哥被我弱化太严重了,谁都能强吻了。对于这一点我有必要洗白一下,来自会长平田以及龙园的控诉——床戏都没有,这点福利总该有的吧!

至于今天我为什么这么废话?

——当然是因为这篇文BUG太多啦!我自己找出来一点就少尬一点。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被删了?

评论(51)

热度(301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