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毒】静临2

距平和岛静雄结婚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拖池袋最强的福,池袋已经过了一个月没有满天飞的路牌和自动贩卖机的“日常”了。
但是谁知道呢?
毕竟这是一个充满非日常的城市啊!



向往非日常的少年、爱找碴的小混混、跟踪狂的电波系少女、专接不寻常病患的密医、迷上魔物的高中生、骑着漆黑色机车的“无头骑士”,以及结了婚过着“日常”生活的暴力机器?

诶~你问我喜欢观察人类的情报贩子去哪了吗?

在宅了一个月之后折原临也终于摆脱了失恋的阴影,重新走到了太阳底下。果然不愧是临也先生呐,失恋什么都怎么可能困住您啊!你可是爱着我们全人类啊!

什么……你问我是不是真的?
嘛~我倒是确实看到他在咖啡厅和人交易啦?
什么人吗……看起来到不像日本人啊!

诶~果然最近池袋来了一些奇怪的人嘛~

啊!!!糟糕!糟糕!
临也先生!临也先生看到了平和岛静雄!
啊!平和岛静雄也看到临也先生啦!

诶……临也先生跑开了……
喂喂喂!!前面的,快滚开,别妨碍我观察临也先生啊!!
啊——完了,被甩掉了……

诶~为什么会知道临也先生在这以及我在干什么?
其实我什么也没做啦……
就是在临也先生公寓的对面吃着红豆面包看着黑色的窗帘长达一个月,并且在发现临也先生久违的出门之后一直在暗中保护他而已啦~
什么!?你说我是跟踪狂?!
怎么会呐~
临也先生可是我的神明大人啊!
我只是爱着临也先生的万千信徒中的一个哦~

为什么爱着临也先生?
哈哈,当然是因为临也先生爱着我们啦~因为临也先生是神明嘛~

跟丢了倒也是没办法啦~
只好去新宿等临也先生了吧……

话说……除了我还有一个信徒在观察临也先生哦~
不过她竟然可以去临也先生的公寓欸~
好过分……
不如今天趁着临也先生不在去看看临也先生观察的人类的资料吧!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