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毒】静临4

从咖啡厅走出的情报贩子收敛了脸上的笑容,努力压制着胸口越来越膨胀的欲望,尽量掩饰虚浮的双腿,用和往常一样蹦蹦跳跳的脚步走着。却完全没有了观察人类的欲望。



要赶快回去……

小静在等我……
小静在等我……
小静在等我……
小静……在等我………………

——
晃眼的金色扎在猩红色的眸子里。

诶!!?小静?!
在这里……?!

有一瞬间情报贩子想要不顾一切的冲上去,紧紧的抱住那个人。
眼角的余光却瞥到挽着他手臂的白衣女人。


为什么……和女人在一起?!

为什么……不是在家等着我……!?

啊————啊啊啊啊——!!!!

静雄……结婚……
结婚————?!
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痛苦的记忆跨过一个月再度追上了他。

就像他曾经说过的那样——过去,或者说记忆,才是真正的神明啊!

不不不不——
不会的……不会的……
小静在新宿等我……
一直等着我……

他说过的……不是么?
会一直等着我……

所以这一次也一定在等我……

回去……
要回去……
回到新宿去……
回到小静身边……

情报贩子仓皇的转身,脚步踉跄的逃开。

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逃离的是平和岛静雄还是名为过去的诅咒。

“嘀——嘀嘀嘀——嘀——”
耳边响起尖锐的鸣笛声。

折原临也侧头,看着视线前极速变大的汽车,瞳孔瞬间缩小。原本空洞的眼睛闪过一瞬间的挣扎,却有什么阻止了他躲开。

然后便是刺耳的刹车声……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