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all临】我只是不能放弃爱你 1

主静临,辅新临,all临
新罗黑化?(先别问我为什么是问号)
可能ooc

————————————————————————————

看着沙发上伤痕累累的临也,新罗到“你也该长点记性了吧,每次都弄得这么惨,好歹尊重下医生的劳动啊。”

为什么你的身上会有不属于我的伤口。

“新罗你是不会懂得啦~”仍然是那个熟悉的恶劣的笑容,尾音轻翘“这可是我对全人类的爱呦~”

全人类?还是平和岛静雄?

“啊嘞,新罗你刚刚给我注射了什么东西?你不会真的打算解剖我了吧?”临也感觉到身体的麻痹,轻皱眉头,笑着说。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大概他永远也理解不了的笑容。

温柔?不,怎么会有这么病态的温柔。

“没关系哟,临也,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了,因为你要永远待在我身边了。”新罗的声音平静的可怕,在临也眩晕的头脑中炸裂。

无论是人类,还是静雄,或者是我,你全部全部都不需要去爱。你只要……呆在我身边……被我爱着……期限是……三生三世。

(虽然有点突兀,但突然想起来了。)

评论

热度(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