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毒】静临 7


这一更很长。。。。。

但是抱歉小六ooc很严重,

其实新罗这一章也是?

好吧临也也是。。。。。

不过我努力了。。。。。。

。。。

——~——————————————————————————————










“临也先生,你醒了。”肯定句。

装睡不成的临也睁开了眼睛,就看见笑得一脸温柔的六条千景。仔细的思考了一下事件的可能性,临也扫了一眼那张温柔的脸。“啊嘞啊嘞,这不是To罗丸的首领六条千景桑么~难道是您救得我吗/那还真是荣幸啊~不过,还真是有点多管闲事啊~居然把我送到新罗这里来......这下可有麻烦啦~”

然后情报贩子全然不顾对方受伤的表情,挣扎着撑起身子。六条千景发现他居然想靠那双缠满绷带的腿站起来,无奈的叹了一声,手慢脚乱的伸手想扶住对方,却被对方一掌推开。

“嘭!”理所当然的,折原临也摔倒了,狼狈不堪的。

终于察觉到毫无知觉的双腿,情报贩子愣了一秒。然后捶着自己的腿,爆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折原临也想自己曾经是不是也这样笑过,踩一个女孩手机的时候。

六条千景看着那样的折原临也,心忽然好疼。他想走上前去拍着临也的背,说些安慰的话。但是他又觉得那个人是不能被安慰的。

他已经在努力掩饰自己的痛苦了,不是么?

所以啊,不能再残忍的揭穿那张好不容易戴上的假面了。

但是他没忍住。

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吻上了血红色的,带着泪水的眼睛。

啊!他觉得那泪水一定是苦的吧!

但是,那泪水淡淡的,没有味道。

啊......这样的话......这样的话,不就连你的痛苦都感受不到了吗?

真的......不甘心啊!

折原临也被吻后呆愣了一秒,然后抬头就看到了那张还算帅气的脸露出了大概比自己还痛苦的表情。

“哈哈哈哈——那算什么啊?同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肆无忌惮的笑因为剧烈的咳嗽而断裂。

新罗和塞尔提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低头咳嗽的临也,和想要伸手却不敢伸手的六条千景。
“嗡——”已经碎屏的手机打破了微妙的平衡。

——矢雾波江

折原临也换上了惯有的皮囊,按了接听键,语气轻佻,“啊呀~,这不是我可爱的助理小姐么~居然主动联系我,是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吧?”

那边沉默了一秒,然后是一如既往冷漠的语气:“我不知道你又干了什么,但是栗楠会刚刚已经把你的家抄了。既然没了工作的地方,那我就翘班了,记得把工资打给我就行了。”
“欸~要不要这么无情~我可是......”

嘟——

不等临也抱怨矢雾波江就挂断了电话。

“啊呀~还真是丝毫都不可爱的人类啊~”折原临也无奈地放下了手机,对着屋内沉默的三人。

“那么,新罗,我就不打扰了~不过,能不能麻烦你家塞尔提把我送走呐~”

“在此之前,你需不需要向我解释一下你是怎么得到那个毒品的?”新罗的声音很冷静,但临也知道这家伙大概真的生气了。

“欸~这种事无关紧要吧......”

“啧——”新罗冲到临也的面前,扳着他的肩膀,眼神咄咄逼人“你把栗楠会的情报买了?”

“啊啊——”临也躲开了新罗的眼睛,“那也是没办法的吧~作为情报贩子不就是靠卖情报活着的吗?”

“活着......”新罗说的咬牙切齿,“活在幻觉里?!”

临也怔了一下,然后垂下了头。
啊,是幻觉啊,都忘了。

“折原临也,你看看你还是你么?”新罗摇晃着低头的临也,“你都已经懦弱到要逃避现实了吗?!”

“呐,新罗,”临也的声音很轻“我不是你,我没有像你一样的勇气,在小静说不爱我之后,还去伸手抓住他,所以,我能怎么办啊?”临也突然伸出手抓住了新罗的衣领,抬起头直视新罗的眼睛,声音拔高“啊——新罗——告诉我啊——”

新罗被吓到了,被满脸泪水的临也吓到了。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个人哭,他一直以为这个人是没有心页没有泪的,可是这时他哭的撕心裂肺,像个人类一样。

“对......对不起。”新罗躲开了他的视线。

“呵”临也轻笑一声,又变成了原来的笑脸,“所以塞尔提快点把我送走吧~”

“不行,栗楠会的人在到处找你,现在出去很危险。”

临也 摇头“栗楠会知道我和你的关系,一定会来这找我的,我得去找个安全点的地方。”

“你能去哪,你的居所估计都被楠会给抄了,我可不觉得你一个情报贩子的住处他们会找不到。”

“啊呀,不要说的我好像一无是处的啦~我之前也是做了准备的嘛~谁知道会发生车祸这种意料之外的事啊~耽误了这么久,要不然我早就逃走了好嘛~”

“啧”新罗看着死到临头还一脸悠然自得的人急得要跳脚

“那个......”呆在一旁许久的六条千景出声,“不介意的话,临也先生先到我那里躲一下吧。”

新罗想起了那家伙焦急的眼神,觉得这个人不会对临也不利。

临也想起了那个吻,觉得不妙但是很有趣。而且他们之间交集不多,不会引起怀疑。

“欸~那就感激不尽啦。六条桑~”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