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all临】我只是不能放弃爱你 5








平和岛静雄纠结了许久,还是敲响了新罗家的门。

“嚯呀嚯呀!这不是静雄吗?请进哦。”明明是一张和往常一样的脸,静雄却感觉有些违和。

然而对方坐在沙发上淡定的给他包扎,还一边戏谑的说着“咦~静雄你居然受了这么点伤就会来找我欸~,终于开始关心自己的身体了么~”

“啊——那个……”

确实今天平和岛静雄没受什么重伤,甚至这段时间都没受什么伤。最多就是教训那些不长眼的小混混时被擦伤而已。但是在今天被提到临也之后,他突然就想来新罗这里了,不知道为什么,只是靠直觉。被临也称为野兽般的直觉。

当然他也完全没有想到来这里的借口,支吾着。

“哦,对了赛尔提不在么?”

呵!单细胞?

“哦,赛尔提的话是不在的呦,她接了一个长期工,最近不回来。要找她的话就没有办法了呢~”

果然很违和。

平和岛静雄决定单刀直入。

“新罗你最近见到临也了吗?”

“临也啊~不知道呐~”新罗低头给他包扎,他看不到新罗说话时的表情,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实话。

“小静……”就在平和岛静雄想要放弃时一间卧室的门开了,穿着病服的人扶着门轻声呼唤。

“临……临也!?”平和岛静雄惊呼。

新罗的眼里一丝狠厉一闪而逝。

“啊啊——本来不想告诉你的。”新罗有些头疼的说,“临也确实在我这里没错啦!但是他现在已经变成智力障碍啦!没办法跟你打架啦!”

“智力障碍?!”

“是的啊~应该是被仇家做了什么吧?现在还没有查明白,所以就让他先住在我这里啦!静雄你不可以对我的病人出手哦~”

“哈?!放心吧,即使是跳蚤我也不会对病人出手的。”

说话间临也已经蹦蹦跳跳的跑到静雄面前,紧盯他的眼睛,猩红的眸子数月来第一次有名为情绪的东西闪动着。。

“小……静……小……静……小静……小静小静小静小静小静小静…………”他一遍一遍的喊着,声音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清晰。

平和岛静雄看着不断呼唤自己的折原临也,感觉他的眼神有些怪异。

那是什么呢?

“啊啊————”新罗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临也这家伙智力障碍之后还真是有些麻烦呐~静雄,我要对临也进行下一步的治疗了,没什么事的话就先拜拜喽~”新罗笑着对静雄说。

静雄怔了一下,“哦噢,那我先走了。再见。”

用眼神阻止了临也想要拽住平和岛静雄的企图,新罗将平和岛静雄送到玄关,待对方走后,关上了门。一瞬间他伪装出来的温和全变了,黑色的阴影将他笼罩。

他一步步的走到蹲坐在沙发边的临也面前,一把抓住他的头发,将他狠狠地摔在沙发上,俯身压了上去。

“临也啊~今天不乖呦~你说,我应该怎么治疗你呢~”

———————



你们觉得下一章开车么……

评论(1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