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毒】静临 10

  临也先生失踪的第三天,我来到了池袋。
    
     因为是工作日,所以即使是跟踪临也先生多年的我也不能轻易找到平和岛静雄。我只能漫无目的的溜达着,顺便帮临也先生听听情报。
     啊!果然啊!临也先生不在的这几天,池袋都乱套了。
     

     “哇,好可怕,昨天晚上栗楠会又和那个麦德林交火了。”
     “知道了哟~而且居然都用枪了。”
     “啊——,那不是比以前还遭!!!!”
     “啊!居然有点怀念自动贩卖机满天飞的日子了.....”
     “是啊是啊,小临临和小静静你们快点回来吧!”
     “哇.......那个赤林居然受伤了,就在昨晚的械斗中......”
     “真的假的.........感觉好可怕.....”
      “大概是真的吧,虽然说栗楠会这边是很厉害啦~但是麦德林那边也超强啊。好像有两个超强的家伙,一个黑发,一个金发。”
     “喂~你这样会让我以为新宿最恶和池袋最强联手了!”
     “......不可能的吧,从各个方面来说,”
     “哈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看着论坛里人类事不关己的谈论,我觉得有些好笑。然后我回了头,心电感应一般的。
  啊!这就是爱吧!我对临也先生不能自拔的爱。
  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平和岛静雄也看着临也先生。

  明明临也先生已经脱下了黑色毛边外套换上了清爽的白色衬衫,甚至还戴了一顶诡异的帽子。而且现在的临也先生坐在轮椅上。
  所以,为什么会看见呢?平和岛静雄。
  正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我惊愕的发现,也先生身边一个戴着同款帽子的人弯腰吻了临也先生的唇。
  平和岛静雄也看到了吧!我想。
  我看到他落荒而逃。
  所以他没看到最后,但是我看到了。

  临也先生推开了那个男人,动作不粗鲁却也说不上轻柔。非要形容的话就是淡定吧,临也先生一贯的淡定。
  然后他露出惯有的微笑说了些什么,对方也笑着回了些什么。
  然后男人就推着临也先生走了。
  我没有追上去,因为我要找的是平和岛静雄。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