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金临】当情报贩子遇到金闪闪——看折原临也如何花样作死(上)

估计这对cp超冷
但总感觉也挺萌的。

设定是在第四次和第五次圣杯战争之间的十年发生的事

反正就是金闪闪来到了池袋,然后临也作死……

————————————————————————————————

  折原临也喜欢站在高处。

  因为这样可以看到整座城市。

  就像今天这样。

  一个金发的男人被十几个看起来是小混混的人围住了,本来还等着看好戏,然而还没等折原临也看清楚,那十几个混混就已经倒下了。

  金发加离谱的强大,你一定觉得是平和岛静雄,折原临也也是这么想的。

  可惜不是,先不说那夸张的战斗方式和盖过路灯的金色光芒,那一双和折原临也一样的红色眸子清楚的昭告着主人的狂傲,那可是和平和岛静雄完全沾不到边的性格。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折原临也感觉那双血红的眸子瞥了自己一眼。轻轻的,不带任何情绪。

  然而一瞬间折原临也还是感觉自己被一股巨大的恐惧包围了……

  「什么啊……怪物么?」皱着眉头,自言自语般的说到。

  然而下一刻他就露出了惯有的笑容。

  「是怪物的话……就好说了……」

  自那天以后,折原临也彻查了关于那个金发男人的全部情报。然而可以说什么都没查到,只知道他是最近才从冬木市过来的,以及偶尔有人目睹他打架的样子。

  和那天自己看到的一样,甚至都不会伸出手,只是站着,然而只是一阵金光闪过,周围便无一幸存。于是推特上就有了这个神秘男子的称呼——金闪闪。

  「金闪闪……么?真是相当可爱的称呼啊~和那天看到的眼睛完全不像啊——」想着那天一瞬间的战栗,情报贩子忍不住对着屏幕吐槽。

  虽然有想过向九十九屋真一索要那个男人的情报,但是总感觉自己身为最顶级的情报贩子的职业能力会遭到质疑,所以还是放弃了。

  反正不知道情报,不代表不能够加以利用,不是么?

  看着棋盘上的截然不同的三种棋子,情报贩子恶劣的笑着。






  之后的几天,吉尔伽美什一直受到不同程度的挑衅。

  说是挑衅,其实最多也就是几十个混混把自己堵在昏暗的小巷子里罢了。充其量也就是不痛不痒的骚扰。但是啊——那个一直站在高处俯视的杂修真是让人不爽啊!

  于是这一天,靠在天桥上百无聊赖的看完金闪闪打架就准备溜号的情报贩子被一把凭空射出的剑挡住了脚步。心有余腻的看着离自己脚边不到一公分的剑,狠狠地吸了口气,刚想感叹一下自己的英明神武,身体敏捷,然后就眼睁睁的看着那把剑消失了……

  诶!?
  怎么回事?!
  眼花了?
  怎么可能!?
  那个杀气可是真的啊!

  仍处于懵逼状态的折原临也看到一个穿着普通的家伙出现在自己前方,并被对方的发言雷的病情加重。

  「哦~?反应不错么~杂修!」

  诶?!杂修?我吗?

  「嘛~~看在你带给本王愉悦的份上,就原谅你的无礼。」

  哈?!本王!?中二病?!

  「但是,若是还敢让本王的宝具沾染那些肮脏的血的话,就做好死的觉悟吧!」

  终于缓过神儿来,准备用自己的唇枪舌剑来一决雌雄的情报屋(怎么能在中二病上输呐?!)“绝望”的看到对方消失在原地。

  「啧!」狠皱着眉头,脸上没有一贯的笑容。

  「还真是怪物啊,池袋又要有新的都市传说了!?嘛~虽然对我没有影响,但是伤到我可爱的人类的话,我可是会很困扰的……怪物只要和怪物互相残杀就好了~」

  「啊啊——怪物什么的最讨厌了!还是人类最可爱啦!人类love——」

  站在天台上俯视整座城市的吉尔伽美什,看着那只张开双臂仿佛要拥抱什么然而明明除了空气外什么都触碰不到的黑色身影,感到非常愉悦~

评论(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