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毒】静临11

  你觉得给平和岛静雄几个理由他会离开折原临也呢?

      麦德林给了他三个理由———
      平和岛幽的安危。
      折原临也不喜欢他。
      折原临也的安危。


  A-佩罗斯-埃斯科巴看着左手食指上的戒指,感觉自己混迹情场多年的情商不够用了。

  婚礼那天那个金发的男人有些木讷的将戒指戴到她左手食指上时,她差点没笑场。

  什么呀,看上去很成熟,居然是个童贞吗!?
  然而当她想要撬开对方的无名指时,那人一只食指竖的笔直,甚至还有些僵硬。

  她突然间明白了。

  不是不知,只是不想么?

  ...............

  为什么呢?

  都是已经放弃的爱恋了.......

  为什么还要固执的守护呢?

  这些天除了日常厮杀,她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但一直都没有想出来。

  终于有一天她忍不住问了平和岛静雄,摇着平和岛静雄的胳膊,笑得一脸纯良。没办法谁让兄长大人给了她这样的设定呐~

  然后她明显感觉到了这个男人的颤抖,还以为戳到了对方的痛点。然而顺着男人僵硬的视线望去,她看到了那个黑色的颤抖的身影。

  平和岛静雄喜欢的是折原临也。她当然知道。

  折原临也的传说她也听过。当时她还觉得折原临也如果不是新宿的情报贩子,而是麦德林的人的话没准可以和哥哥争一下继承权。

  但是她现在感觉那个人弱爆了。
  颤抖着……

  摇晃着……

  逃窜着……

  真是……小丑啊!!!!

  所以她阻止了手边的人冲上去的企图。

  “呐~静雄桑~要去和哥哥见面了哦~”

  对方一脸怒容的看了她一眼。她笑得一脸单纯。好像没有看到那个落魄的身影。她有一瞬间感觉平和岛静雄要爆发了,然而最终只是摇了摇头,向相反的方向走了。

  哥哥说的没错,这个人不会对女人出手,尤其是看起来很单纯的女人。

  然而果然还是很不妙。自从那一天起平和岛静雄就比以前更暴躁了。和栗楠会干架时甚至敌我不分,拔起路牌就一阵乱挥。虽然对方被干掉的不少,但自己这边也倒下了好多。

  于是她今天也无奈的看着发狂的平和岛静雄,洛佩斯稍稍想了一下自家兄长越来越黑的脸,觉得有些好笑。以至于没有注意到瞄准了自己的枪口。

  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推开了,子弹打进了那人的胸膛。

  欸?!
  为什么呢?!
  看着那个人身体溅出的血,她愣住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