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毒】静临12

  说实话,那位大小姐的担心完全没必要,毕竟平和岛静雄可是当之无愧的怪物,在她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儿来,平和岛静雄就无视了胸口的子弹,将手中的路牌丢了出去,正中目标。
  最后当然是以麦德林的完胜结束。
  之后回去稍微的包扎了一下第二天就可以自由行动了。

  然而此刻坐在咖啡厅的平和岛静雄心情很烦躁。

  不同于以往的暴躁,是……心里很痛的烦躁。

  虽然是自己离开的他,但是……看到他和别人接吻果然还是忍受不了么?

  这是什么奇怪的情绪啊!

  正在纠结的平和岛静雄没有注意到对面已经坐了一个人,直到佩洛斯戳了戳他的胳膊。

  平和岛静雄愕然抬头,对面的女孩笑颜如花。然而并不是对他笑。

  「埃斯科巴姐姐,我想和平和岛哥哥说些悄悄话,可以么?」

  听到女孩对自己的称呼,佩洛斯心下一惊,然而面色不变。
  「抱歉……」
  「佩洛斯,你先回去吧。」还没等她拒绝出口,旁边的平和岛静雄出声命令。
  咽下心中的不快,佩洛斯保持着一贯的优雅。
  「好的,静雄,记得快点回来呦!」





  平和岛静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要和这个女孩谈谈。
  只是感觉这个看起来奇怪的女孩可能和临也有关系,所以……所以……

  「静雄先生,你喜欢临也先生吗?」
  平和岛静雄一愣,虽然感觉女孩找自己就是为了临也,但是为什么这么问……
  对方显然也不准备听他的回答,自顾自的答到。
  「一定是喜欢的吧,因为静雄先生和我一样能在人海里一下就找到临也先生呐~」
  「……」
  他自己都不敢肯定的爱,被这个女孩如此笃定。
  「静雄先生知道临也先生发生了什么事么?」
  女孩对他说问,却没有看他,低着头吸着手里的饮料。
  「在静雄先生结婚的那一天,临也先生把自己锁在公寓里。然后给自己注射了refrain。嘛~不过这是之后才知道的」

  Refrain!平和岛静雄在麦德林听说了这个毒品。
  栗楠会!平和岛静雄咬牙切齿。
  「一个月之后……也就是三天前,临也先生第一次走出了公寓,来到了池袋,在这个咖啡厅和一个黑色卷发的西装男见了面。」

  静雄皱眉,这个描述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具体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临也先生出去的时候拿着一个白色的医疗箱,然后临也先生看见了你,就跑掉了。我没追上临也先生,就去了临也先生的公寓,见到一个冰山美人。她告诉了我临也先生吸毒的事。晚上的时候栗楠会的人来到临也先生的公寓,把临也先生的公寓拆了。我想了三天觉得临也先生是不能离开你的,就回到池袋来了。然后就看到临也先生坐在轮椅上,被一个男人吻了……」说到这里,一直低头的女孩抬起了头。如愿看到平和岛静雄满脸的紧张,就又低了下去。语气不变。

  「然后临也先生把他推开了。」

  即使低着头她都感觉到了对面的男人松了一口气。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接下就要去工作了。拜拜。」

  不在理会还想问些什么的平和岛静雄,女孩蹦蹦跳跳的走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