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金临】无妄之爱1


——复健ing
——ABO,因为是第一次写ABO的,所以可能搞不太好
——之前看到官方的阿临被拍卖的图就想写了,现在发现简直是为闪闪量身定做的啊!
——可能隐新临






新宿地下拍卖会。

吉尔伽美什晃着手中的高脚杯,暗红色的液体在猩红色的眼中映射,空气愈发暗沉。

他是无意来这种低等级的拍卖会的,太过吵闹,以及……无趣。

人类最原初的欲望在渐高的要价中尽显无疑,拍卖员热切的讲解激发着更深处的贪婪,落槌的声音敲定一个又一个命运。

贪婪?丑陋?

恐惧?绝望?

吉尔伽美什勾起嘴角,嗤笑。

不论是在灯光下的拍卖品,还是隐藏于黑暗中的要价人。

都一样的……无趣。

千篇一律的表情。

周而复始的声音。

那些人类……是不是连心跳都同步了呢?

毕竟,都是一样的灵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合时宜的笑声响起,音色暗哑,带着诡异的起伏,驱散了台下的吵闹。

吉尔伽美什抬眸,看着刚刚被带上拍卖台的物品。

和之前的拍卖品不同,这个黑发的男人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四肢和头部都被拴在笼子上的锁链束缚。皮肤与枷锁接触的地方偶尔露出醒目的红色,在苍白的皮肤上格外刺眼。因为夸张的笑而颤抖的身体带动锁链,在一瞬间寂静的空间里声音格外清晰。

笼子里的人抬头,视线平静地扫过整个拍卖场。

猩红色的眼睛……

吉尔伽美什双眼微眯,嘴角勾起。

「我深爱的人类们~晚上好!」

在台下的人反应出他刚才的笑究竟是嘲讽还是绝望前的疯狂之前,他再次开口,语气带着说不出的轻松和……期待?

「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晚上,不过反正你们都是夜间生物也就无所谓啦~」

露骨的嘲讽。

台下有些躁动。

吉尔伽美什轻笑,让手下制止了意图做些什么的拍卖行的经理。

「如你们所见,新宿的情报贩子折原临也因为一些麻烦成为了拍卖品,啊啊——还真是麻烦啊~~不过没关系呦~因为我深爱着人类~所以即使人类对我做出了这样过分的事我也是会原谅你们的呐~」

恼怒的声音渐起,带着刺耳的嘲讽。

吉尔伽美什皱了皱眉,嘈杂的声音吵的他耳烦。

当事人倒是完全无感,似乎屏蔽了那些或轻或浅的谩骂,语气仍然带着轻快的愉悦。「而且……我对我除了作为情报贩子之外的价值还是挺感兴趣的~尤其是作为一个omega的价值……」

话音未落,浓郁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在整个拍卖场弥漫开来。

台下的人怔了一秒然后是与之前全然不同的躁动。众多alpha气息像打开枷锁一般倾泄而出。

在这样的拍卖会上有omega倒是不足为奇,但是,那肆意弥漫的信息素似乎带着引人堕落的味道……

诱惑的……

淫靡的……

吉尔伽美什也愣住了,虽然早就被告知这个有这和自己一样瞳色的人是omega,但是到刚才为止都没有闻到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甚至还怀疑这个人作为omega的真实性,但是当这个人自主的释放信息素,轻而易举的捕捉到空气中弥漫的气息……

那种堕落的气息……

让人沉溺的气息……

到底是怎样的味道呢?

淡淡的血腥味,裹挟着绝望的悲伤?

笼子里的人似乎并没有受到alpha气息的影响,而且还很满意自己制造的混乱,缓缓开口,「那么……看了可爱的人类们对我的味道很感兴趣呐~所以不用顾及的争夺吧!贪婪的……丑陋的……罪恶的……把你们所有的欲望都暴露出来……因为……我可是最爱人类啊!即使是如此不堪,如此丑陋贪婪的一面我都是如此深爱着啊!」

即使如此的不加修饰的辱骂,台下的人仍然蠢蠢欲动,omega的信息素勾起的欲望压制了他们的愤怒。

吉尔伽美什淡淡的扫视聒噪的人群,在所有人之前开口。

「三十亿。」

听不出情感的声音,只是轻飘飘的三个字,对着所有人,狠狠地压下。

不光是对这个数字的震惊,更多的是对这个声音的畏惧,还有那即使在众多alpha气息中也相当突兀存在。

明明没有任何情感,却带着王者的傲慢。

情报贩子显然也没能预料到这种展开。抬眸对上那双同样猩红色的眼,皱眉。

————

——至于为什么是三十亿……
我对行情不是很熟悉
就找了一个顺口的。。
。。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