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毒】静临 8

“那么,没有被我威胁又和我不熟的六条桑为什么会帮我呐~”临也椅在床上,笑着对旁边的六条千景说到。

   “我喜欢您,临也先生。”六条千景也笑,笑得很坦诚。

   临也想这家伙撩妹时都用这个表情么?还真是极具欺骗性啊~  可我又不是妹子 ......

“欸~”临也装作有点震惊,“没记错的话你可是喜欢女孩的吧。”

“嗯。”意外的没有否认。“但是我对女孩子的喜欢就像您对人类的爱,而我对您的喜欢大概就是您对静雄先生的爱了。”

临也有些怔住了。他忘了自己有多久没说“人类Love”了,但这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对小静的爱和对人类的爱是不同的。

怪不得,失去后,会那么痛。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您的,可能是第一次见到您就喜欢上您了,我很清楚这和以往的喜欢不同,所以,我一定是真的爱上您了。所以.......”
六条千景拿出了闪着暗红色光芒的针管,扎入了临也手臂的静脉。“就算把我当成静雄先生也好.......能请您爱我一次吗?”

........

沉默了许久,临也轻笑。

“呵,我该庆幸,居然有愿意和我一同坠入地狱的人类么?”然后他闭上了眼睛。

得到默许的六条千景按下了注射器。轻声喃喃,似乎都不是说给临也听的,只是说给自己听。

“不管是堕入地狱,还是徘徊人间,我都会陪着您的。所以,不用再忍耐了.......你的思念........你的痛苦.......”










他爱着所有的女孩,是因为他觉得所有的女孩都爱着他。

至于为什么会那样觉得......大概是因为他觉得只有被爱着才能生存下去吧!

所以,当那个黑色的身影闯进他的视野里,他毫无反抗的沦陷了。

不需要被爱就能生存.......那个人在他眼里一定是非常美丽,又非常强大的存在吧......


所以,我们这些可爱的honey 们有什么理由挽留他呢?
毕竟我们和他是一样的生物。

不被爱的话......是活不下去的啊.......

但是,即使小六呆在那个人身边也没关系的哟~

因为,小六一定会一如既往的爱着我们的吧。

因为。一个人的爱是填不满他的心的.......








——————————————————本来想些小六帮临也戒毒的,但感觉没什么必要,而且这种关系也比较……好……处理吧?
所以就这样。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