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学路」什么?你问我高中生要不要缴单身税?

——关于那个流传的单身税

——躺成咸鱼的我

——ooc日常

高度育成高中最近颁布了一条新校规——“单身税”,即单身的同学需要多缴一份税。

对此,育高的单身狗们哀声连连,骂声不断。

然而面对如此的舆论的压力,学生会长堀北学义正言辞——恋爱能力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绫小路清隆看着台上侃liu侃xu而chui谈ma的堀北学,深深的对这个学校学生会长的独裁统治绝望了。

他打了个哈欠,掏出手机,无意识的打开资料界面。瞥到那少点可怜的点数后觉得台上的堀北学那张帅脸变得面目可憎起来。

想着“兄债妹偿”,就准备将魔爪伸向堀北铃音。然而须藤那即使看不见都惊出一声冷汗的恐怖气场让他打了退堂鼓 。“冤冤相报何时了”。

『谁让我是避事主义者呐。』

但是这个税额真是不可小觑呐,无论如何不想因为这种事损失点数啊。

绫小路整理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关系网。

轻井泽明面上有平田这个男朋友,他当然不能随便插足。

佐仓交往起来会很轻松,但是突然提出这种请求的话会吓到她的吧。

栉田确实长得很可爱,但是知道她的真面目之后确实真的不想有更深的交集了,而且和她交往的话大概会成为众矢之的。

佐藤倒是对他有意思,然而只是为了逃税就利用女孩的心意的话实在是太渣了。

长谷部的话……大概会破坏掉一段难得的纯洁的友谊。

一之濑已经对他有了怀疑,继续接触怕是很难瞒过那个聪明的B班班长。

伊吹……怎么说也是龙园的爪牙,使用起来不太便利。

倒是可以和坂柳交易一下,但是……感觉会被嘲笑……

……

那么,排除所有不可能得到的最终结果就是——茶柱老师。

虽然师生恋大概会饱受诟病,但是茶柱知道他的过去,而且可以以“帮助D班升上A班”为条件,以茶柱老师的执念来看,倒也不是不可能。

本已打算出此下策的绫小路在退场时被堀北学拦住了,用一个似曾相识的壁咚。然后以当初邀请他去学生会时一样的语气说。

「绫小路,你来和我交往。」

绫小路看着他的脸,然后视线下移,抵达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之后又回到了对方脸上。

绫小路觉得自己应该右手握拳敲击左手掌心。

『原来还有这招。』

「我拒绝。」

「哦,是嘛。但是我还要提醒你一句,因为这个“单身税”是对学生实力的考察,所以师生恋禁止。」

「……」

绫小路清隆觉得自己被摸的透透的。

「即使这样我也是会拒绝的啊。」

和学生会长交往怎么说也太引人注目了,他可是立志低调的过完高中生活的人。

『不过还是要感谢你为我增加了选项。』

「学生会的交替仪式在十月举行。」

就是变成前会长了?

「顺带一提,学校只是这项政策的实验场,到这学期结束就会废止。」

就是说他可以把这个前学生会长用完了就扔了?

「而且……」堀北学推了下眼睛。「……我最近正在烦恼剩下的点数该怎么花……」

绫小路从来没觉得自己居然还有仇富心理。

「交往中的人点数共享。」

绫小路觉得这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制度啊。

大把大把的诱惑摆在面前,绫小路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有点下降。他从没如此期望过那个橘·真·会长死忠狗腿子·茜书记能来泼他一盆冷水。

可惜狗腿子不在,脑袋的温度没降下来。

「成交。」

他顺理成章是抱住了会长大人的大腿。

『事实证明脑袋一热的决定总是让人后悔莫及的。』

在校方xue sheng hui的强制下和堀北学同床共枕的绫小路如此总结到。

PS.由于单身税政策在日本全国实行,绫小路在毕业后再次上了堀北学的贼船。

评论(14)

热度(127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