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毒】静临3

我中了你的毒,
于是,我尝遍天下的毒试图以毒攻毒
不知,
能不能解?


看着放空了的白色箱子,折原临也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
嗡——
瞥了一眼手机——麦德林——
该说是及时么……
呵……
情报贩子笑的有些无所谓


确定了时间地点,折原临也穿上了久违了的黑色毛边外套,带着一个黄色的文件袋,蹦蹦跳跳的跑到门口,回过头对着空荡荡的房间,笑的灿烂,“等我回来哦~小静~”


池袋某咖啡馆

情报贩子一脸折原临也式的笑容看着的男人。男人有着小麦色的健康肤色,一身黑色的西装看起来很像一个普通的上班族,黑色微卷的短发配着嘴角的笑容有种莫名的温柔,一架金丝框的眼镜遮住了眼睛。

E·奥拉亚·埃斯科巴,34岁,华盛顿大学心理学,社会学博士。毕业后却选择了创业,仅用了2年就上了哥伦比亚富豪榜。热衷慈善事业,建立了奥拉亚慈善机构来收养孤儿,以及贫民窟中的孩子。

当然,身为情报贩子的折原临也很清楚他的另一个身份——麦德林贩毒集团第13代继承人!!
先不说他杀的人有没有收养的人多,就算那些被他收养的孩子也只是被他培养成杀人机器。

折原临也知道,那架看上去斯文的眼镜只是为了掩饰他眼底的欲望和野心。

“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折原临也先生?”男人的日语出乎意料的好。

“诶~如果排除你在我家里按的摄像头就真的是第一次了吧~”折原临也的笑容充满着戏谑。

男人并没有因为小手段被揭穿而尴尬,仍旧带着淡淡的笑容,声音平静“只是为了确认能否与您构成合作关系才采取的措施,在确认合作之后就立刻摧毁了,而且看您的反应,您似乎并不在意。”

“嘛~如果是我爱着的人类做出这样的行为的话还是可以容忍的~”

“如传言所述,您是个有趣的人。”男人笑容不变。“那么我们来谈一下合作的事吧。”

临也抿了一口刚刚送上来的咖啡,猩红色的眼睛被水汽遮挡了一瞬间。

“埃斯科巴先生,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折原临也放下了杯子,仍旧带着标志性的笑容。

埃斯科巴一愣。

“我今天来是来谈交易的,可不是谈合作呦~”
“……”
“毕竟我是个喜欢观察人类的情报贩子,可不会偏向人类的哪一方呦~”

“就是说……仅限于情报交易……么?”
“bingo!”
“既然这样的话……”埃斯科巴停顿了一下。

临也面色不变,手却握紧了口袋里的蜘蛛刀。

“那就没办法了……毕竟以后还是需要您的情报的”埃斯科巴似乎很遗憾,但仍然带着笑容,有些无奈的说到。然后他打了一个响指,一个侍者拿上来一个白色的箱子。

接过箱子,折原临也将进门就随手放在桌边的黄色的文件袋推了过去。

埃斯科巴眉毛不可察觉的皱了一下,然后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还以为您会更谨慎一些呢……”
情报贩子也笑了“哦~是嘛,我感觉并不需要啊!”折原临也轻快的起身,左手提着箱子,走到门口,才伸出右手,背对着埃斯科巴挥了挥“那么……拜拜喽~”

埃斯科巴有些晃神,他没想到那个被折原临也随意搁置的文件袋竟然真的是栗楠会的情报,因此他一直没有下令抢。他也没有想到折原临也是在知道这整间咖啡厅都是他的人的情况下赴约的,而且还是在没有合作意图的情况下。如果现在他不顾刚刚达成的交易袭击折原临也,反而承认了自己被耍的事实。以他的性格而言他是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折原临也一开始就确定自己能全身而退!而且这都是在他注射大量refrain后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出的判断。要知道从他收到短信到在这里见面只有短短2小时。

可怕!!

看着情报贩子蹦蹦跳跳离开的背影麦德林贩毒集团第十三代继承人对他作出评价。

一瞬间埃斯科巴的眼睛露出了杀意,然后他轻轻的叹了口气。
该说还好是中立的么……
而且……这个狡猾的狐狸早已落入了他们的陷阱。

“老板……”那个刚刚拿来白色箱子的侍者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埃斯科巴的身后。声音很没干劲,“不用做了那个家伙吗?”

“不用了。”埃斯科巴的声音已经没有了刚刚到温文尔雅,脸上也是一片冰冷“困住他的两个毒都在我们手上,狐狸再狡猾也躲不过猎人的枪口。”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