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all临】我只是不能放弃爱你2

总感觉我好勤快。。。。。⁽⁽ƪ(ᵕ᷄≀ ̠˘᷅ )ʃ⁾⁾ᵒᵐᵍᵎᵎ

虽然有点短,而且全都是聊天室。。。。

但是。。。。。。。没什么但是的。

————————————————————————————


——————————————————————————————田中太郎进入聊天室
【田中太郎】米娜桑,晚上好
【田中太郎】诶~没有人吗?
           塞顿进入聊天室     
【塞顿】晚上好
【田中太郎】塞顿小姐晚上好!
          库洛姆加入聊天室
          白面书生加入聊天室
【白面书生】啊~今天也依旧是平静性福的一天呢呐~
【库洛姆】欸——那是当然的吧
【库洛姆】毕竟新宿最恶都一个月没来池袋了吧
【库洛姆】啊——啊——池袋终于摆脱了自动贩卖机满天飞的日常了么——
【田中太郎】……
             罪歌进入聊天室
             参进入聊天室
             狂进入聊天室
【参】大家晚上好
【狂】……安……(晚上好)
【罪歌】大家……晚上好。
【塞顿】晚上好。
【田中太郎】那个……话说甘乐小姐不在么?
【田中太郎】好像好久没来了
         巴裘拉进入聊天室
【巴裘拉】不在才好的吧
【巴裘拉】反正只是个变态的吧”
【塞顿】。。。。
【塞顿】虽然是这样啦
【塞顿】但还是不要这样说啦

【库洛姆】哈哈……巴裘拉桑和塞顿桑都这么说呢

参的个人聊天室
【田中太郎】舞流小姐知道临也先生在哪吗
【参】不知道的呦~
【参】阿临哥才不会让我们知道他在哪的啦~
【田中太郎】哦
【田中太郎】谢谢
【田中太郎】打扰了



九十九屋真一进入聊天室
【九十九屋真一】库洛姆你现在不是折原饮茶君吧
【九十九屋真一】就是折原临也
【库洛姆】诶~什么意思
【库洛姆】本来就不是呀
【库洛姆】话说,你这是真名吧
【库洛姆】嘛!虽然对我没什么好处
【库洛姆】还是提醒你一下不要用真名啦
【九十九屋真一】哦……
【九十九屋真一】没关系


    
【田中太郎】九十九屋君知道临也的事么
      九十九屋真一退出聊天室
【田中太郎】诶~已经走了嘛
         纯水100%进入聊天室
       小六进入聊天室
【小六】诶~大家都在聊什么呢?有没有聊到可爱的女孩子~
【参】青叶君也来玩了吗
【狂】……见……
【纯水100%】嘛~倒是这样啦
【纯水100%】不过可不可以别叫真名……
【小六】可爱的女孩子……
【参】哈哈,抱歉
【狂】歉
【小六】女孩子……
【小六】话说敢不敢来一个人理理我
【罪歌】大家……都在说甘乐小姐
【巴裘拉】诶~倒是有在说临也,你有没有兴趣呐
【小六】诶……
【小六】所谓临也是指新宿的那个黑发美人折原临也嘛
【纯水100%】喔,原来在说折原临也嘛
【巴裘拉】……黑发……美人……
【纯水100%】折原临也的话,貌似消失了哦……
【库洛姆】诶~原来有知道内情的吗
【纯水100%】不……我也就仅仅知道他消失了而已
【巴裘拉】反正又在计划什么吧






纯水100%的私人聊天
【田中太郎】青叶君知道临也先生在哪吗?
【纯水100%】说不知道是真的哦~帝人前辈……
【田中太郎】嗯
【田中太郎】让他们注意一下
【田中太郎】知道了记得告诉我
【纯水100%】可以倒是可以啦,但是为什么帝人前辈这么关心临也先生呐~
【纯水100%】嘛~虽然为什么我也没有兴趣知道了



          

      纯水100%退出聊天室
【小六】笑,总感觉巴裘拉对临也好有偏见
【巴裘拉】偏见……他就是那样的人吧
        巴裘拉退出聊天室
【田中太郎】我还有事要先走了
【田中太郎】再见
         田中太郎退出聊天室

【塞顿】嗯!我也走了,大家再见
        塞顿退出聊天室
【白面书生】塞顿走了的话我也走了哦~
【罪歌】我也……走了……那个……再见
        白面书生退出聊天室
         罪歌退出聊天室
【参】誒——大家都走了的话我和狂也走喽~
【狂】走
【小六】所以说……还有我呐
        参退出聊天室
       狂退出聊天室
【小六】……………
【小六】再见
        小六退出聊天室
         聊天室没有人
       聊天室没有人

评论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