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木头

自由也是笼子
渴望自由的人被自由困着

【all临】我只是不能放弃爱你7

  听到来人的声音,新罗警觉的抬起了头,盯着门口身穿黑色红边外套的人一秒钟。

  「呀嘞呀嘞,这不是六臂桑嘛~怎么?看着和你一样的身体被我做很不好受?还是单纯的因为被我做的人是临也?」

  不易察觉的皱了一下眉,八面六臂冷声说:

  「他怎么样我倒是无所谓……就是看你对自己的人偶着迷的样子很有趣而已。。。。完全不像个人类啊!」

  说到最后一句带着明显的嘲讽。

  「誒~是说如果我变成怪物,你就会爱上我吗?就像“爱”上静雄一样……不要啦~感觉很恶心啊!」

  「不,只是你变成怪物的话,折原临也连他最基本的爱都不会给你了。」

  「这个无所谓啦!」
  新罗轻抚临也的脸颊。
  「反正他无论如何都逃不出我的。」

  「呵!和岸谷新罗一样,你还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变态啊!不过无头妖精可是爱着他的,所以会连罪歌都可以原谅,你觉得折原临也会爱上一个为了留住他而切除了他的脑白质的怪物么?」

  「嗯~赛尔提是从记忆爱上岸谷的吧~我可是很期待临也能从身体本能上爱上我呐~」

  「…………」

  「怎么?事到如今想放弃了吗?」看着八面六臂有些阴沉的表情,新罗调笑着说。

  「哼!」冷哼一声,八面六臂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啊啊————真是信不过啊——







  爱,必将会衍生某种欲望。
  保护欲?占有欲?欺凌欲?
  其实都一样是欲望。
  还需要区分好坏么?
  要原谅就都原谅,要认可就都认可。
  这才是所谓的平等吧!

  所以,即使是扭曲的……
  神明也是会原谅的吧。

  扭曲的爱,扭曲的欲望。
  这才是人类啊!
  遵从于最原始的本能。
  将一切所爱的都捆在身上。
  然后才能安心的奔赴死亡。

  难道不是么?

  神明大人——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